眼睛用的治療器
「精明耳針低周波治療器」促進身體局部血液循環,熱愛生命,守護您的血液循環健康,呵護您的眼睛寶鑑

當今21世紀醫療及科技高度的發展的時代裡,面對琳琅滿目的「生技食品」及「醫療器材」等科技產品,如何選擇正確且有效的產品?如何更有效的運用老祖宗的智慧?就讓精明健康生活圈為您逐一解答!

以中醫的「經絡」理論有說,耳朵上有許多穴位,中醫有個耳穴圖,是全身的縮影,身體任何部位,都能在耳朵上找到;耳穴在耳廓的分佈有一定規律,一般來說耳廓好像一個倒置的胎兒,頭部朝下,臀部朝上。

精明耳針低週波治療器」是利用直徑大小、軟硬度都適中的「膠片」套到專利的耳夾上,利用低週波的頻率震動,刺激耳垂、耳珠的對應部位達到治療效果,不像耳針具有侵入性,因此沒有造成感染的風險。

『精明耳針治療器』以中醫「針灸」的原理,疏通全身十二經三百六十五絡,打通體內「氣」與「血」運行的通路,「經絡」通了以後,「五臟六腑」的機能就能正常運作,時間常做有耐心會好轉。

「命門者,目也。」
──《黃帝內經》〈靈樞第五‧根結〉

李廣緣博士依據《黃帝內經》的內容,開發出「精明低周波治療器」並持續經營30年。

將「低周波治療器」夾耳垂、耳珠時,會感覺耳垂在跳動,然後眼睛周圍的穴道也都會震跳,此時『氣行則血行』。

聯絡資訊

LINE官方帳號

YouTube頻道

客服專線

李醫師中醫諮詢專線

arrow_upward